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教育局关于组织三亚云平台“设备运维管理系统”培训会议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35-9/2019-00342
  •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 发文机关: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19-10-09
  • 发文字号:三教电〔2019〕19号
  • 发布日期:2019-10-0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组织三亚云平台“设备运维管理系统”培训会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0-09 16:39:42

市教育局

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学校(幼儿园):
根据中央电教馆要求,为全面贯彻《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三亚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加快落实三亚云平台“设备运维管理系统”的部署工作,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设备在日常维护、管理及数据统计等工作的实际效率,现对全市中小学校开展三亚云平台“设备运维管理系统”的使用功能培训及工作安排,请各单位安排相关信息管理人员参加本次的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三亚云平台“设备运维管理系统”业务培训及工作安排。
二、会议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18日,上午9:00-12: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三亚市教育局6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及有关要求
(一)各区教育局及下属学校,育才生态区各学校,市直属学校,各安排培训人员1名。各区学校参会人员由各区教育局负责通知并统一报送会议回执。
(二)请各单位于2019年10月16日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表》上传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洪培文,联系电话:18889989616,邮箱:409779981@qq.com。




                                   三亚市教育局
                                  2019年10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