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省对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35-9/2020-00584
  •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 发文机关: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0-12-22
  • 发文字号:三府教督办〔2020〕17号
  • 发布日期:2020-12-23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省对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2-23 09:26:35

市教育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办公室、各区人民政府、市直属学校(幼儿园):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对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府办函〔2020〕82号)安排,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委托第三方开展网络问卷调查和满意度调查工作。调查工作的结果将作为省对我市、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重要依据,成绩直接计入总分。为客观、公正、科学地做好我市的网络问卷调查和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开展时间
2020年12月21日-2021年1月5日。
二、调查内容
2020年度海南省对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相关内容;教育公平与质量、政府教育治理和总体评价等主要方面;人民群众对本地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存在的问题线索和建议。
三、调查方式
网络问卷。
四、调查对象
(一)校领导和教师,所有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必须填答网络问卷;
(二)学生,其中幼儿园及小学1-3年级学生不参与调查;
(三)社会人士,主要包括家长、政协和人大代表等。
五、调查问卷类型
社会问卷、教师问卷、学生问卷、留言板四类,根据被调查对象不同,每类问卷有所侧重,每份问卷均包括基本情况和调查内容两部分,留言平台不限调查对象。
六、工作要求
请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办公室向我市政协委员介绍本次评价工作,并协调政协委员参与网络问卷调查;请各区协调本区人大代表、认真组织校(园)长教师、学生和家长参与网络问卷调查;请直属学校(幼儿园)认真组织校(园)长教师、学生和家长参与网络问卷调查。

琼府教督办[2020]15号:关于开展对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对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府办函〔2020〕82号)


                    三亚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