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三亚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补充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35-9/2021-00684
  •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 发文机关: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1-04-27
  • 发文字号:三教体〔2021〕39号
  • 发布日期:2021-04-28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三亚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补充通知

更新时间:2021-04-28 09:10:13

市教育局

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各中小学校:
为确保2021年三亚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顺利开展,现就展演活动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音乐类比赛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5月20日至5月24日(暂定)
比赛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智圆楼大礼堂
(二)抽签时间和地点:
抽签时间:5月10日上午9:00(暂定)
抽签地点:三亚市教育局三楼307会议室
(三)报名表学籍号填写:
参加此次比赛的音乐类作品不提交学生学籍号,只有选送参加海南省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音乐类作品才需提交学生学籍号。
二、美术类比赛
   (一)报送件数限定。市直属中小学校绘画作品不得超过30件,各区教育局报送绘画作品不得超过150件;市直属中小学校软笔书法作品不得超过20件,各区教育局报送软笔书法作品不得超过50件;市直属中小学校摄影作品不得超过10件,各区教育局报送摄影作品不得超过30件。
   (二)学籍号及创作说明填写要求。参加此次比赛的美术作品不提交创作说明及学生学籍号,只有选送参加海南省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美术作品才需提交创作说明及学生学籍号,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三、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比赛
各参赛单位统一报送申报材料,申报材料需反映工作坊项目的现场实践视频(时长不超过8分钟,采用MPG2格式),视频需刻录光盘统一送到市教育局体卫艺科408室。届时,我局将组织评委到符合要求的工作坊进行现场评比,评比时间拟安排在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提交
优秀案例作者不得超过2人。


           
                                三亚市教育局
                               2021年4月26日
   (联系人:颜飔,联系电话:88657855)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