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开展中小学校及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35-9/2021-00744
  •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 发文机关: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1-08-03
  • 发文字号:三教人〔2021〕32号
  • 发布日期:2021-08-03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开展中小学校及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8-03 16:38:05

市教育局
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各中小学校: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小学校及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琼教师〔2021〕52号)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中小学校办学行为和在职教师从教行为,建立良好教育生态,维护良好教育形象,我局制定了《三亚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校及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见附件1),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师知晓,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并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区教育局及市直属学校请于2021年8月11日前报送《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排查情况汇总表》(附件2)。
二、从2021年8月开始,每月28日前报送本月的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查处情况统计表(附件3)。2022年1月5日前报送整治工作总结(包括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
三、上述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syjysdsf@163.com,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至市教育局人事科401室。
四、各区教育局汇总本辖区内所属学校的材料后统一报送市教育局,市直属各学校材料直接报送市教育局。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8657805。

附件1: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校及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开展中小学校及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三亚市教育局
                                                                                         2021年8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