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以宪为纲 与法同行

【字体: 打印
2018-10-31 08:22

宪法是规定公民基本权利和国家根本制度,具有最高法律效力的根本大法。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与法同行,我们责无旁贷!

    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三亚市普治办开展了全市宪法知识竞赛。

    2018年10月30日上午9点,“三亚市宪法知识竞赛”在美丽之冠大剧院拉开序幕举行。三亚市第一中学万民觉、姜广友、杨霖三位教师代表市教育局出赛,与市纪委、团市委等九个单位同场竞技。

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话语,比赛正式开始!

各路高手逐一选题,纷纷作答。答对的掌声欢呼,答错的掌声鼓励,现场气氛热烈。

    市教育局代表队沉着冷静,自信应答。必答题环节,三名选手,三个满分,全对,排名第一!风险题环节,选择最高分值题型,正确作答,全对,满分!

    经过三个环节比拼,市教育局代表队遗憾地在抢答环节一题未抢到的情况下,获得了“优秀奖”。

    比赛虽已结束,但伴随着遗憾的,将是弘扬法治精神的执着,必是“以宪为纲,与法同行”的坚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