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1-13 08:1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会议及文件精神,迅速遏制当前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加强对三亚市各类培训机构的治理整顿与规范管理,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更加有序、扎实推进,11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了三亚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还传达了省教育厅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集体约谈会的有关精神;各区教科局分别汇报上一阶段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区分管教育副区长、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领导做表态性发言。

    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萍委托,市教育局副局长陈鹏程与各区教科局局长签定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工作责任书。
    会议由陈鹏程副局长主持,教育、人社、民政、工商、城管、食药监、消防、公安等三亚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区分管教育的副区长、区教科局负责人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