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吕锐校长工作室授牌

【字体: 打印
2019-01-09 12:07 三亚日报

    引领教育平台  带动地区教育发展
    本报讯(记者黄珍)1月8日,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吕锐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市九小举行。三亚市第九小学校长吕锐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以吕锐校长为核心选聘区域内优秀校长为成员,以更好地发挥名校长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据悉,海南省共有3名校长园长、4名老师入选该工程。

    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是全国中小学校长最高层次培训,通过深度学习、导师指导、示范提升等,对学员进行为期3年的在职连续培养,造就一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教育家型校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