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周俊同志到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03-06 15:08 三亚市教育局
    3月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周俊同志到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蔡用强校长做了办学情况汇报。学校始建于2014年9月,从无饮用自来水、交通不便,到如今全校学生共有93名,还获得各级各类奖项,学校的发展已取得一定成绩。学校开设各类特色兴趣课程,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课程。学校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蔡校长还提出学校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周俊同志对学校办学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办学环境较好,还拥有非常专业、敬业和有爱心、有情怀的校长和教师。他指出,随着城市文明程度和教育程度的提高,社会各界会更加关心和支持特教事业。
    他强调,对于特殊教育,他一直都很关注,特殊教育学校是他到任三亚后调研的第一所学校。他希望学校要规范管理,教师要安心工作,要为特殊孩子的成长奉献爱心。
    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周俊同志表示,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协调各方面资源给予支持。
    周俊一行还参观学校功能室,深入课堂,与教师、学生进行交流沟通。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市教育局局长吴萍陪同调研。

周俊同志和孩子亲切交流

听取学校办学情况汇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