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19年三亚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3-19 09:05 三亚市教育局

  3月15日上午,2019年三亚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报告厅召开。


    会上,吴萍局长指出,今年是政治安全稳定大年,抓好今年的学校安全工作显得尤其重要,我们务必高度警醒,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守学校安全“红线”,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吴萍局长强调,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学校安全责任,将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庄严承诺落到实处,确保全市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为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市教育局与相关单位现场签订《2019年安全工作责任书》。 
    教育局各科室、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