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到三亚开展春季开学督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3-01 09:27 三亚市教育局

    2月28日至3月1日,由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带队的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一行到三亚开展春季开学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吉阳区月川小学、第五中学、海棠区第一幼儿园、海南中学三亚学校、三亚技师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开学检查工作。检查组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工作基本情况、环境面貌、安全卫生装置、教学常规管理以及教育教学等相关情况,听取校长们对学校情况的汇报,对各校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并强调各学校要高度重     视开学督导检查工作,把开学检查作为推动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市教育局、海棠区、吉阳区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黎岳南副厅长等检查组成员检查海棠区第一幼儿园开学工作



黎岳南副厅长等检查组成员检查三亚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开学工作





检查组到吉阳区月川小学开展春季开学督导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