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周俊同志调研人大附中三亚学校项目

【字体: 打印
2019-03-12 15:54 三亚市教育局
    3月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周俊到人大附中三亚学校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周俊同志分别听取了市教育局、海棠区和项目组负责人关于学校整体布局和规划设计、施工进度以及施工过程存在困难的情况汇报。他指出,人大附中三亚学校的建成是福泽后代的事情,我们要协调各方力量加快推进。他强调,园区规划设计时每个环节都要着眼于实用性与安全性,同时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组必须实行工期倒排制,每周一报,务必保证工程建设按期完成。
    针对拆迁难题,他指出,万事开头难。我们要和当地村民做好沟通,交好朋友,听村民所忧,解村民所难。让老百姓搬得安心,迁得放心。对于校园文化建设,他强调,校方应提前谋划,周全布局,做到心中有数,保证工程推进与校园文化建设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一步到位,避免返工。

    随后,周俊一行来到人大附中三亚学校调研班看望老师们,并和他们亲切交谈。他勉励老师们努力工作,争取为三亚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市教育局和海棠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