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周俊同志会见中小学优秀校长代表

【字体: 打印
2019-03-05 08:39 三亚市教育局

    3月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周俊同志在市教育局会议室,会见三亚近年来引进的保港中学校长余爽、立才中学校长闵锦铭、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校长宓奇、海南中学三亚学校副校长吴爱姣等11位中小学优秀校长代表。


    座谈会上,校长们畅所欲言,结合学校的发展和个人工作、生活的实际,主要从学校硬件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教师专业成长、教师人员编制、教师住房待遇等方面发表对三亚教育的整体看法,客观指出了我市教育目前存在的短板问题,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周俊同志认真记录了校长们反映的突出问题,并对校长们能够为三亚教育无私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周俊指出,三亚教育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能够做事情的地方有很多。校长是一个学校的灵魂,学校如果是一艘船,老师是风帆,校长就是风向。有一个好的校长,学校就会往好的方向发展。他希望校长们做“有德、有才、有量”的好校长,“德”是要有教育情怀,把教育当成事业来干,而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才”是要懂教育,懂教育方方面面的事情,比如教育理念、教育方法、管理方法;“量”是要有胸怀,包容和关心老师们,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他还希望,三亚的校长们要想尽一切办法建设好教师队伍,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三亚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陪同出席此次会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