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获评2018年度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

【字体: 打印
2019-04-16 11:11 三亚市教育局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三亚市获评优秀区域。




    2018年,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通过自主申报、地方审核推荐,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的区域和学校进行了材料评审和远程视频答辩。
    近年来,我市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应用活动,促进网络学习空间与物理学习空间的融合互动和创新发展,并按照“普及应用、融合创新、示范推广”的原则,依托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构建教育城域网,千兆光纤到学校,百兆光纤到桌面,统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实现宽带资源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学习空间人人通,覆盖率100%。
    据悉,全国共评出40个优秀区域和198所优秀学校,海南省仅我市获评优秀区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