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教育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4-17 09:11 三亚市教育局

    4月16日上午,市教育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省委七届六次全会、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有关会议精神,吴萍局长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吴萍指出,要充分认识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及时传达、层层学习。要加强党对学校思政课建设的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对学校思政课建设的指导地位,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


    吴萍强调,要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2019年的工作重点,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逐一细化为专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通过主题宣讲、研讨交流等形式,在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


    吴萍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中央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教育系统要全面加强对各类黑恶势力的打击工作,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维护好全市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稳定。

    会上,吴萍还就人才引进、人才子女入学、学生防溺水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