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召开2019年高考暨会考考务工作培训会

【字体: 打印
2019-06-02 08:34 三亚市教育局

    为实现我市“平安高考”的工作目标,5月31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高考暨会考考务工作培训会。



    市教育局局长吴萍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之年,也是《海南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试点方案》推进实施之年,确保今年高考考试安全,维护全市教育系统和社会大局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认清高考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我市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萍强调,要着力加强考试安全硬件设施建设,切实增强涉考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确保考务工作不出差错。完善试卷安全保密制度建设,严防群体性舞弊、盗取试题、串通作弊、高科技作弊等行为的发生。逐级签订责任书,把责任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始终从“关爱考生、服务考生、奉献爱心”角度出发,增强服务意识,全方位做好服务考生工作。
  会上,吴萍给各考点副主考颁发聘书,并与三个考点主考签订责任书。随后,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对各考务人员进行高考考务工作培训。


市教育局副局长郑元宁,各考点主考、副主考、播音人员、技术人员、考务人员4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