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19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5日至27日进行三亚共有18083名考生应考

【字体: 打印
2019-06-22 19:15 三亚日报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是大规模的考试,关系到广大青少年的前途命运,涉及千家万户,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在6月20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三亚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联席会议上,副市长周俊说道。为创造安全、平稳、有序的中考环境,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安全、科学、规范,会议对2019年考务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各单位责任分工。
    根据省中招办时间安排,2019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5日—27日进行,三亚市共有18083名考生应考,其中,九年级报名人数为8788人,报名参加八年级生物地理学业考试的为9295人。6月25日—26日进行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6月27日下午进行八年级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

    目前,报名、体育考试、理化试验操作考查、综合素质评价、资料建档和考场编排等工作已顺利完成,各考点主考、副主考、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近1000人已选聘完毕,三亚市考试前期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周俊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考试服务工作,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每位考生。安全保密是中考的生命线,是考试管理的重中之重。各有关部门要抓好考试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操作,确保做到万无一失。在服务考生方面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多争取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同时 ,考务工作人员是考试实施的主力军,是考试组织的重要力量,是各项考务措施的具体落实者,为考试顺利进行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各有关部门要重视和关心考务工作人员,针对高温酷暑天气,各考点要给监考老师提供防暑降温服务,让监考老师能全身心投入监考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