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传达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6-18 08:05 三亚市教育局


    6月18日上午,三亚市教育局在办公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传达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市委教育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安全生产月、暑期安全、“护校安园”专项工作及中招考试、入学、脱贫攻坚等工作。教育局局长吴萍总结讲话。


    吴萍指出,市委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我们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既要把当前工作落实好,又要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好。针对安全工作,我们要抓好安全底线,特殊时期要加大巡逻,做好维稳工作。加强薄弱幼儿园的管理,做到多提醒多检查,针对薄弱点积极开展工作。各属地学校要主动对接公安部门,协同合作,筑牢校园安全网。
    吴萍强调,要强化招生纪律,做好中招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统一思想,给社会传递正能量。针对扶贫工作,吴萍要求,要做好控辍保学,完善台账,加强关爱体系建设,做到勤家访多交流,加强家校联合,架起家校共育桥梁。对于合作办学,吴萍指出,现有教育资源和引进的优质资源要互相融合,形成教育合力,宣传正面能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教育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区教育局局长、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市直属学校校长共45人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