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领导巡查坐镇 确保高考圆满完成

【字体: 打印
2019-06-10 08:49 三亚市教育局

    6月9日下午,随着参加最后一科考试的考生陆续走出考场,我市的高考工作圆满结束。
    三天来,市领导高度重视高考工作,深入指挥中心、视频监控中心和各考点实地巡查,要求各部门加强联动,密切配合,为考生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切实做好各项防范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6月7日上午,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市政府副市长周俊、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参加的高考巡查组到我市考点开展巡查工作。陈铁军副市长对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坚守在岗位上的考务人员。 

    6月7日下午,周俊副市长在三亚市考试指挥中心坐镇指挥,通过网上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各考点考试准备、组织考生入场等情况,并对在指挥中心值守的市招委会相关单位的值班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6月8日上午,张兆腾副市长到海南中学三亚学校考点开展巡查工作,要求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做好高考安全保障工作。

    6月9日上午,何世刚副市长到海南中学三亚学校考点开展巡查工作,通过网上视频监控系统,查看考点的考试情况。

 6月9日下午,谢庆林副市长到三亚市考试指挥中心坐镇指挥,并要求各部门坚守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 
几天来,宣传、公安、交通、市场监管、医疗、电力等31个部门各尽其职,用心守护,为学子顺利参考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