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阿东市长带队慰问三亚教师代表———对标国内一流标准 探索教育发展新路子

【字体: 打印
2019-09-11 08:13

    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带队先后来到市第七小学、市第二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代表,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为三亚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每到一处,阿东市长都详细了解学校硬件建设、教学管理情况,并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教职员工的生活及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三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阿东指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关键是人才,培养人才的关键靠教育。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对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提升办学质量和层次上寻求新突破,更好地服务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基础教育阶段是孩子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三亚要对标国内一流标准,探索基础教育发展新路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阿东市长一行还参观学校的校园活动室、多功能音体室和户外体育活动场地,了解学校教学设施、师资力量、教育发展等情况。


    阿东市长充分肯定了三亚近年来基础教育做出的突出成绩,希望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贯穿始终,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加大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引进更多的好教师、好校长等优质资源,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水平,解决好教师待遇、保障性住房等重点难点问题,更好地服务于老师;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让教师成为最受尊敬的职业;同时希望广大教师潜心育人,将教书育人作为奉献社会的职责使命,为三亚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