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国教育工会海南省三亚市委员会组织市直属学校校长和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到学校参观学习

【字体: 打印
2019-10-19 08:32 市教育局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习我市“名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增强市直属学校校长和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8日上午,中国教育工会海南省三亚市委员会组织市直属学校校长和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先后到人大附中三亚学校,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在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双方进行了座谈。伍生文主席对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意义作了强调。宓奇校长介绍人大附中三亚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目前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观学习同志现场观看了学校保安安保培训,并参观了学校图书馆、食堂和天文、航天、虚拟现实、海洋生物等实验室。


伍生文主席强调活动目的、意义


宓奇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在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参观学习

在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学校介绍了学院创办过程、设置的专业以及目前师生情况、办学情况。参观学习同志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参观了学校室内体育馆,品酒实训室,咖啡实训室。


学校介绍情况


在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市直属学校校长和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共55人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