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19-11-16 10:11 市教育局

    为了深入推进我市面对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市教育局于11月15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为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的局领导及具体工作部门负责人。


    会上各区教育部门分管领导分别从本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监管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全面汇报。


    职成教科张波科长传达省教育厅11月8日在海口召开的全省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治理和监管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对各区与会人员进行沟通指导。


    陈小冬副局长指出目前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解决方法。陈副局长要求: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区教育局要发挥牵头部门职责,尽快组织开展整治工作。二、加强部门联动。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尽快处理。三、尽快摸清底数。要组织检查组对区域内培训机构进行摸排并分类清晰。四、更新信息平台数据。加强平台数据管理,安排专人负责做好信息公布,加强社会监督力度。五、加强服务指导。对符合条件的培训机构尽快完善审批,主动出击复查,防止黑机构死灰复燃。


    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行政办公室、督导室、审批办、人事科、基教科、职成教科、档案室、市教培院)出席了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