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调研人大附中三亚学校

【字体: 打印
2019-12-11 16:22 市教育局

    1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调研人大附中三亚学校。


    谭萍先后查看了航天创客实验室、天文教室、车辆模型实验室、3D打印和激光切割教室、卫星地面监控教室、VR虚拟现实实验室。她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介绍,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停车场建设问题,同时督促海棠区政府加快推进征地工作,解决“百日大会战”中学校建设存在的问题。


    谭萍指出,国之大计,教育为本。办好教育这一重要的民生工程既要有情怀又要有长远的眼光。作为三亚市的优质教育资源,人大附中三亚学校要充分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推动全市教育发展。


    谭萍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保障和基础,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做好学生接送工作,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