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副局长方玉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督促项目建设

【字体: 打印
2019-12-13 12:34 市教育局

    为推进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三亚中学项目建设,了解学校建设中的具体困难,12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方玉来副局长深入学校,督促指导学校项目工程建设工作。



    方玉来副局长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代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教师宿舍、学生宿舍等的建设情况,对施工安全管理、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



    方玉来副局长表示,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建设项目是我市教育部门主动作为,不断优化优质教育资源配置,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扎实举措,希望各参建方紧密沟通、协同配合、扎实推进。同时施工单位和代建单位肩负起主体责任,保证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保障上外附中三亚学校如期开学,为优化我市合作办学环境担当起自己的责任。


 市教育局财务审计科、改革与发展规划科、电教站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