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出席2019中国海南国际文化教育博览会暨国际教育年度盛典开幕式

【字体: 打印
2019-12-27 11:21 市教育局

    12月26日,首届中国海南国际文化教育博览会暨国际教育年度盛典在海南省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在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此次博览会正式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三亚市教育局和三亚市商务局主办,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孔裔国际教育集团、海南自贸区八方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学校在线、孔裔新六艺教育科技(三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参加博览会单位共有100多家。


    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指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来,三亚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全市基础教育办学水平,国际化的教育将为海南自贸区刚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此次活动作为三亚首次以教育为核心内容的展会,希望能促进我市教育与国际资源接轨,推动三亚研学旅行和营地教育的创新发展,将三亚打造成为中国教育开放的新标杆。


开幕式上,原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致辞。


    本次国际文化教育博览会开幕式盛大隆重、高潮迭起,既展现了“研学、游学”这一大亮点,“聚合世界、鼎力教育”主题,蕴含了丰富的文化教育内涵。


    国际文化教育博览会将举行三天。活动期间有“国际化学校”、“教育综合体”、“研学、游学、营地教育”三大主题会议探讨行业前沿问题,并设有“研学、游学营地”、“国际教育”、“教育综合体”、“校园建设装备”四大主题展区大大增加博览会与参观者的互动性。这是一场汇聚世界知名教育专家的思想盛宴,也是聚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巅峰盛会,相信这次教育界的盛宴,更好促进三亚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旅文局、市妇联等单位领导参加开幕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