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教育局副局长方玉来带队到海口中学考察

【字体: 打印
2020-01-01 10:21 市教育局

    为推动与海口中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尽快落地,12月31日下午,三亚市教育局副局长方玉来带领发规科、人事科、基教科、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5人到海口中学考察。


    考察组实地走访海口中学,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各类教育教学设施、设备。随后,在学校召开座谈会,与海口中学领导班子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海口中学对学校发展历程、取得的办学成绩、教学理念、教师培养机制等学校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介绍。方玉来副局长对此次调研目的进行介绍,充分肯定海口中学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欢迎海口中学到三亚办学。


   方玉来副局长表示,海口中学是海南省的优质民办学校,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很好成绩。欢迎海口中学来三亚办学,希望海口中学能将宝贵经验带到三亚,在海南岛的最南端办一所优质学校,带动三亚基础教育进一步发展。


    海口中学谭校长表示,海口中学始终秉持用最诚恳的态度做最诚实的教育理念,全力做好教学、教研等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培养人才。近年来学校积极为合作办学项目做准备,已做好人才储备,资金保障等筹备工作,希望能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尽早为三亚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考察组一行还观看了海口中学2020年迎新晚会暨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海口中学教学楼


幼儿园上课


小学生放学


海口中学意向在三亚建设的学校设计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