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签约仪式

【字体: 打印
2020-03-30 21:08 市教育局


    3月30日下午,我市举行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签约仪式。周俊副市长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张蔚兰副秘书长主持。 

    周俊指出,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工作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实事,不仅群众有期待,市委、市政府更有决心。14所幼儿园签订移交协议,公办学位可增加3330个,公办园学位比例可提升9.9%,这是三亚市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良好的开端。后续的工作任务还任重道远,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不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盼,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学前教育“两个比例”提升战,推动学前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努力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期盼。

    签约仪式上,海南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三亚城市发展联合投资有限公司、三亚海航凤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12家开发企业分别与吉阳区教育局、天涯区教育局签订14所配套幼儿园移交协议。

    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国资委、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公安局、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各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张蔚兰副秘书长在主持仪式

▲ 开发企业代表在台上发表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