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周俊副市长调研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建设项目

【字体: 打印
2020-03-03 11:47 市教育局

3月2日下午,周俊副市长到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周俊实地查看了宿舍楼、教学楼、综合楼等建筑,及时指出存在问题。随后,在项目指挥部召开了由教育局、人社局、天涯区政府、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施工方共同参加的现场专题会。会上,周俊听取了关于学校施工进度的情况汇报,并对现场查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周俊指出,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项目是我市合作办学的重点项目,也是2020年省政府、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项目,教育局要高度重视,把它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周俊强调,要充分利用我市现有复工政策,充分做好复工工作,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度,室内室外项目要同步进行,各方力量要全部统筹,把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


    周俊表示,人社局和教育局要做好学校教师招聘前期工作, 学校总部要派出人员组建筹建工作领导班子,监督工程进度。   

 

   周俊要求,天涯区政府要提前做好绿化施工方案,城投公司要加紧推进教师保障房进度,财政局、住建局、自规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


    周俊指出,要借鉴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建设的成功经验,通过建立工作群、制定倒排工期表的方式,实行工作进度日报制,确保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市教育局局长吴萍等人员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