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周俊副市长督查我市小学开学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04-21 10:16 市教育局
    4月20日下午,周俊副市长对我市小学开学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周俊副市长了解市第九小学开学工作情况 

    周俊副市长实地查看了市第九小学,天涯区金鸡岭小学门卫管理、隔离室配备、洗手池配建、课堂教学等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全市小学开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两所学校校长关于师生返校、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专业医疗人员和教育专员配备、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学生食宿安排等情况的汇报。 
    周俊副市长对全市小学开学工作情况,教育专员、驻校医疗人员工作情况及两所学校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和开学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小学今天开学,7.7万名学生返校上课,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平安顺利,实现了“安全开学、有序开学、规范开学”的目标。他强调教育部门和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部署,继续做好人员摸排动态监测、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清洁消毒、健康监测、门卫管理、教学管理、师生核酸检测等工作,守好校园一方净土;要督促、引导家长落实监管责任,做好孩子在校外期间的安全防护和每日体温检测工作,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要配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消除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治安环境、“餐饮店”“小饭桌”“出租屋”等各类涉校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

学校开学工作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市教育局局长吴萍,天涯区教育局局长唐建伟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