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张蔚兰副秘书长督导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

【字体: 打印
2020-06-01 10:49 市教育局

  5月29日上午,受周俊副市长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带队到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督导项目建设进度。



  张蔚兰副秘书长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食堂、运动场、校道等区域,听取了市教育局、市住建局、施工单位、代建、监理等相关单位关于学校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要求。



  张蔚兰副秘书长指出,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计划于2020年9月开学招生,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要密切配合,查缺补漏,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施工方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监理单位要监督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教育局要做好设备装配工作,8月初,项目要全部完工并交付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



  市教育局、市住建局、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项目施工、代建、监理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