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届市级督学座谈会暨岗前培训会

【字体: 打印
2020-09-23 17:39 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督学工作,2020年9月22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第三届市级督学座谈会暨岗前培训会。第三届市级督学及市督导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陈玲飞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督学畅所欲言,分享了以往督导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困难,并对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集中学习了《督学管理暂行办法》《海南省督学责任区管理暂行办法》《海南省督学管理暂行办法》及《2020年三亚市教育督导工作要点》。

陈玲飞总督学认真听取了各位督学的心声并做了详细记录。陈总督学对曾经担任第二届市级督学的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尽可能的履行督学职责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要尽职尽责、积极履职、做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和其他教育督导工作。陈总督学还要求市教育局督导室将各位督学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分类汇总,进一步研究,探索提出解决办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