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教师管理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10-22 12:34 市教育局

近年来,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高,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教育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加强城乡教师队伍建设,2020年10月20日下午,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陈玲飞同志主持召开了教师管理座谈会,我市16所不同类型的公办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校长踊跃发言,介绍了本校教师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并对下一步教师管理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总督学对各位校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要结合自身学校特点,积极探索,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师管理工作。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市教育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教师管理调研工作,聚焦教师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借鉴教育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探索提出优化我市教师管理体制机制的建议,助力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