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局长吴萍到两所学校检查防风防汛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0-13 15:27 市教育局

10月13日上午,市教育局局长吴萍带队到三亚市第二中学和西南大学三亚中学检查今年第16号台风“浪卡”防御工作,陈小冬副局长和市教育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吴萍局长认真听取市第二中学校长和西南大学三亚中学校长关于学校台风防御工作的汇报,并重点查看学校危房、学生宿舍及在建工程等重点区域。

吴萍局长要求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当前防台防汛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要针对实际情况,抓住重点和薄弱环节,认真组织防汛防台检查,消除各类防汛安全隐患;要特别注意对校园内危房、危墙等的排查,及时做出人员的迁移;要及时修剪、加固学生活动区域的老树、大树;要提醒在建、改建工地施工单位加强安全管理,提前加固脚手架、防护网,台风期间停止施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