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教育局参加全省教育扶贫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1-23 12:28 市教育局

11月20日,省教育厅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当前教育扶贫工作进行再部署。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曹献坤参加会议并讲话。曹厅长强调,一是要全力冲刺,教育扶贫各项工作要在11月底前全部“清零”。二是要把握关键,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健全机制,为决战决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三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萍在三亚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吴局长组织召开三亚市教育扶贫工作会议并讲话,吴局长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更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开局之年。为了高水平、高质量迎接国考,当前我们教育扶贫工作主要应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扎实工作,按要求做好控辍保学。二是对特惠性资助政策进行查漏补缺,关注动态调整。三是普惠性资助政策要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四是不断完善关爱体系建设。五是继续做好重度残疾儿童的送教上门工作。吴局长要求,教育扶贫工作要保持上下联动,工作台账要完善完整,各项工作要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各区(育才生态区)教育局、局机关相关科室、育才中学、育才中心学校、育才中心幼儿园及三亚技师学院主要负责人在三亚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各区教育局及局机关相关科室汇报了当前教育扶贫工作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