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1年三亚市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04-16 20:33 市教育局

4月16日下午,2021年三亚市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凯中主持。

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对当前我市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形势进行研判分析,并对2021年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教育局分管安全工作领导传达《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落实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责任的通知》以及通报2020年三亚市中小学生溺水事故情况。会上各成员单位就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凯中要求:

一是增强做好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

要高度重视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增强责任感,按照《三亚市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方案》职责分工抓好抓细抓实。

二是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制。

落实单位“一把手”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三是做好防范溺水安全意识教育。

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对学生开展有针对、有重点的防范溺水安全意识教育。

四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充分发挥防范中小学生溺水事故联动工作机制作用,压实预防溺水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五是加强专项督导检查。

要加强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的专项督导检查,以问题为导向,传导压力,切实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

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务局、市教育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旅文局、市林业局、市气象局、市妇联、市团委、各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