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5-10 16:49 市教育局

为提升我市公民外语文化素养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加快推进2021年三亚市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工作,5月8日上午,三亚市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工作领导小组在市教育局307会议室召开推进三亚市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工作的专题会议。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宁主持会议。他介绍了我市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工作的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需要各部门配合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做好三亚市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工作,需要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需要加强宣传力度,激发市民学习外语的兴趣,让每一个市民都知道、了解学习外语的平台和渠道,主动学外语,用外语。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三亚市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开展交流,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

全民学外语内容服务方就“三亚市外语智能学习系统”进行了介绍。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传媒影视有限公司、市图书馆等部门分管领导和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