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到三亚市中小学生安全应急综合演练基地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05-09 18:20 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事项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和防护能力建设,减少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学校安全工作处处长许辉东一行到三亚市中小学生安全应急综合演练基地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市教育局的汇报,并深入基地各区域进行考察。对三亚市中小学生安全应急综合演练基地的试营情况调研组表示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1.加强对基地运营的监管

2.加强与周边市县联系,做好对周边市县学生的培训工作

3.加强与职能部门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基地建设

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丽萍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