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周俊带队到三亚中学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09-02 11:31 市教育局

8月31日下午,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俊来到新建成投入使用的三亚中学,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秋季开学准备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

周俊一行查看了教学楼、实验室、食堂的装修及基本设施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俊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协调解决三亚中学目前存在的校门口道路尚未贯通使用,天然气尚未开通,运动场高压箱式变压器移位等问题,确保三亚中学开学后的道路交通畅通和校园安全。学校要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天涯区政府、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