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周俊带队到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市第一中学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10-25 17:24 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结合当前“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解决学校建设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10月22日下午,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俊带队到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市第一中学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

调研过程中,听取了业主、代建、施工等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周俊指出,施工单位要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制定倒排工期表,紧锣密鼓推进度,市教育局作为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大对参建单位的服务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市住建局要加大对项目施工过程的监督指导力度。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紧密协同合作,形成合力,确保项目按期交付使用。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