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包洪文同志调研教育用地规划情况

【字体: 打印
2021-10-02 15:55 市教育局

为落实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解决中心城区学位紧张问题,优化我市营商环境,2021年10月1日上午,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带队调研全市教育用地规划情况。

包洪文带队调研了包括义务教育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和国际学校在内多个项目用地的情况,听取了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关于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包洪文强调,教育工作是民生事业之基石,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任务。随着三亚人口的快速增长,人民群众入学的需求越来越大,市教育局要加快推动教育项目建设,提供更多的优质学位,切实提升老百姓幸福感。

包洪文要求,各区、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市教育局要认真谋划一批项目,做好教育项目规划建设工作,保障包括残障儿童在内的各类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有学上,上好学”。

市政府副市长周俊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