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各中小学校全面复学,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

【字体: 打印
2022-04-27 12:08 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三亚广播电视台

4月25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方玉来在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我市各中小学校已全面复学复课,各校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

教职员工上下班严格实行“两点一线”,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师生员工进入校门要核验核酸检测、健康码、地点码、行程码等信息,并检测体温;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离校前须经过学校审批同意;校园实行网格化、区块化管理。

教育部门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非必要不离市,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如学生或家长近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区旅居史),返琼后应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学校报备,并严格按照有关防疫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和所属区指挥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