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尹承玲带队调研学校复课及项目进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22-04-28 15:36 三亚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确保学校复课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及重点项目建设如期竣工,4月25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承玲带队到市第一中学、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天涯区第二幼儿园调研学校复课及项目进展情况。

天涯区第二幼儿园小朋友制作手工作品

尹承玲到学校体育馆、图书馆、功能室、宿舍楼、教学楼、操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听取负责人汇报,围绕返校复课、疫情防控、项目进展、高三备考、教学教研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疫情防控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要求。

市第一中学复课现场

尹承玲要求,一是建立健全学校管理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要高度重视学校管理工作,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深做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工作。二是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措施,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监测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做好台账记录。市卫健委与市教育局要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教学教研管理,竭尽全力备战高考。要强化教学质量监测,科学制定评价指标。高三教研团队要借鉴先进地区的备考经验,积极思考、科学谋划高三备考方案。要完善教师关心关爱体系,切实保障教师工作、生活质量。四要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期竣工交付。要倒排工期,增加人力,多个工作面铺开建设。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保障工程质量。相关部门要紧跟项目进度,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市第一中学体育馆项目已完成屋面安装,正在进行立面幕墙龙骨安装,地下室、一层、二层房间吊顶龙骨安装,水电、消防、弱电施工同步推进中。

西南大学三亚中学体育馆项目已完工;综合楼项目主体建筑已完工,正在进行地面、墙面贴砖等内部装修。

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天涯区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