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尹承玲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5-07 10:15 三亚市教育局

5月5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承玲带队到市第九小学、三亚中学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制约学校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

市第九小学学生正在上体育课

尹承玲深入学校教学楼、办公室、体育馆、艺术馆、功能室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对校园建设、办学理念、教学课程、用地规划、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共同商讨建设我市高质量教育民生工程的思路和举措。

三亚中学

尹承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对标海南“打造新时代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和三亚“打造民生幸福标杆”定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和自贸港建设需要的教育。尹承玲要求,一是坚持“五育并举”,擦亮海南学生“特色印记”。要推进教育可持续发展,系统化思考和谋划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内涵,彰显特色,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创建优质三亚教育品牌。二是梳理漏洞,疏通难点和堵点。市教育局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大教育的投入力度和保障力度,推进市、校信息管理平台一体化建设,加强教育现代化、学校信息化建设。三是加强教育帮扶,稳步推进集团化办学工作。要深化集团学校办学理念和校园建设的融合,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四是全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促进防疫常态化。要严守学校大门,严格保障防疫物资储备,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硕,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天涯区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