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第二视导小组莅临三亚市开展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视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5-10 11:34 三亚市教育局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省级视导工作的通知》(琼教督〔2022〕12号)要求,为确保我市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5月5日-7日,由海口市教育局教育总督学刘雄为组长的省教育厅第二视导小组一行6人,深入我市各区教育局及相关样本校开展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视导检查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承玲、市教育局局长吴萍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教育局局长、教育总督学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视导。

本次视导检查聚焦组织领导、保密设施、人员安排、疫情防控、培训、物品准备与调试、监测工具保管与邮寄准备、监督、测前准备的问题排查、应急准备预案十个方面内容,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区各校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准备情况。

在崖州区教育局、崖城中学、崖城小学开展视导工作。

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天涯区文门小学开展视导工作。

在市第二小学、吉阳区干沟小学开展视导工作。

在海棠区教育局、海棠区第一小学、藤桥中学开展视导工作。

我市高度重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下一步,我市将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按照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实际情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精益求精,确保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监测顺利完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