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尹承玲带队调研海棠区学校办学及项目进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22-06-28 11:24 三亚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6月24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承玲带队到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海棠区林旺小学、林旺中学调研学校办学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

尹承玲到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教学楼、综合楼、操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听取负责人汇报,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深入了解学校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尹承玲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加快推进人大附中三亚学校重点项目的建设,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海棠区政府要落实属地安全管理责任,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保障。

在林旺中学和林旺小学的调研中,尹承玲认真听取了海棠区政府、区教育局以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学校项目建设、秋季招生工作、教师配备情况的相关汇报,尹承玲要求海棠区政府要认真研究秋季招生工作,加快推进学校项目建设,统筹协调好秋季新生入校的设施、师资等各项保障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硕,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海棠区人民政府、海棠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清泓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