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第一名!我局喜获2022年度三亚市市级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最高分

【字体: 打印
2023-01-16 11:51 三亚市教育局

1月12日,2022年度三亚市市级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集中评议会圆满结束。三亚市教育局经过自评自查、实地考察、社会评议、集中评议等各阶段的激烈角逐,夺得总分第一名成绩。

本次评议活动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根据国家“八五”普法规划和省、市普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共同组织实施,评议活动从2022年3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经过了部署安排、书面评议、自查自评、实地考察、网上评议和集中评议等六个环节。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兆晖向评议会报告普法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综合六个环节的评议,我局在2022年度三亚市市级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集中评议会中获得优秀档次,以96分的成绩获得全场最高分。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在网络评议环节,通过微信投票给三亚市教育局满满支持和鼓励的朋友们。我们的“优秀”离不开您的支持和肯定,您投过的每一票都给了我们力量。

今后,三亚市教育局会继续坚实做好普法和法治宣传工作,在现有的法治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措施,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加强我市青少年法治实践教育工作,让师生们有更多的机会走出课堂,走进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现场感受法治文化。通过以案说法、观摩庭审等方式,设计符合青少年特点的法治教育内容、法制宣传活动等工作,在平安三亚、法治三亚建设中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