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这个冬天很温暖!三亚教育系统春节前夕暖心慰问现场→

【字体: 打印
2023-01-20 00:52 三亚市教育局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的文件要求,切实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驻村干部、因公去世党员家属、人才代表,连日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盛勇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华,市政府副市长尹承玲先后慰问我市教育系统,为困难党员、老党员、驻村干部、因公去世党员家属、人才代表等,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三亚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市领导慰问暖人心

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盛勇军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盛勇军表示,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德高望重,为三亚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部门要切实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三亚教育发展,持续为三亚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在人才代表家中,周春华与人才代表们面对面亲切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及身体状况,倾听人才代表们对做好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高度赞扬他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周春华代表组织感谢他们为三亚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所长,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助推国家教育新政策在三亚学校落实落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让三亚教育迈上新台阶。

在因公去世的党员干部家属家中,尹承玲与家属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健康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细心叮嘱要切实加大对因公去世的党员干部家属的帮扶解困力度,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在思想上更加有荣誉感、组织上更加有归属感、生活上更加有幸福感。

慰问老党员送去温暖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杜井冈组织领导班子分别前往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亲切询问其日常生活状况,与他们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发展,并叮嘱老党员们多多注重身体。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同时祝愿我市教育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慰问驻村干部显温情

市教育局领导前往育才生态区马亮村(单位定点帮扶村),为我局驻村干部送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非常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定会坚守岗位,当好乡村振兴的‘尖兵’,用责任担当为乡村振兴增添动力,不负党组织的培养与期待。”受到慰问的驻村干部对市教育局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祝福三亚教育在新的一年越办越好。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一年。通过走访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驻村干部、因公去世党员家属、人才代表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同时,营造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起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社会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