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李燕仪调研我市中小学午餐午休工作进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23-02-22 09:28 三亚市教育局

为全面了解我市中小学午餐午休筹备工作情况,切实推进三亚教育高质量发展,2月21日,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带队调研我市中小学午餐午休工作进展情况。

李燕仪先后来到育才中心学校、第四小学等地,实地查看学校操场、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场所,仔细了解学校午餐午休筹备工作情况和需要关注的问题与事项。她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强化研判分析,落实落细做好校内午餐午休服务的筹备工作,让学生吃得放心、睡得安心,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燕仪指出,中小学提供午餐午休服务,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体现,更是三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写照。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双减”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好事做得更好、实事做得更实,惠及更多的家庭和孩子。要扎实开展摸排工作,做好前期需求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充分满足学生需求,切实减轻家长负担,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多措并举做好午餐午休服务,立足学校自身,按“因地制宜、一校一案”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学生午餐午休工作方案,建立健全食品质量监督制度,让教育惠民更有温度。

市教育局局长杜井冈、副局长陈小冬,天涯区教育局、各学校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