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何世刚带队调研人大附中三亚学校

【字体: 打印
2023-02-21 10:08 三亚市教育局

2月20日下午,三亚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带队调研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何世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食堂、操场、宿舍等重点场所,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校园环境、校园设施等情况。座谈会上,何世刚认真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管理、校园项目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何世刚充分肯定了人大附中三亚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他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是一个民族最根本的事业,要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育品牌发展,创新教育教学条件,为三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要明确学校办学目标及定位,落实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指标,立足自身资源,结合学校自身办学理念及实际情况,突出办学特色,大幅度提升办学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制,做好项目建设监督和验收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内师生生命安全。要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校合作办学的力度和水平,推动办学模式创新,将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打造成具有三亚特色的海南顶级名校。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青仲、市教育局局长杜井冈陪同调研,人大附中三亚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