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筑牢安全线,护航新学期——省教育厅督导组赴三亚市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2-27 15:40 三亚市教育局

为确保2023年我市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2月23日至24日,海南省教育厅春季开学督导组莅临我市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三亚技师学院、三亚市第一中学、三亚丰和学校、天涯区文门小学、吉阳区丹州小学、天涯区第二幼儿园等学校,围绕师生返校情况、开学常规、校园安全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督导检查。督导过程中,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教学楼等学校重点区域,仔细查验了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师生返校信息、开学常规、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相关材料,并对我市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学校要贯彻落实好《海南省2023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开学常规等各项措施,抓紧抓严学校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对师生、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开学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开学工作井然有序,让师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好风凭借力,督导促前行。我市各区各校将严格按照督导要求,牢固树立常规为本,安全为根的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做好开学后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举一反三,不断完善,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陈玲飞、市教育局督导室、各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