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携手共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市教育局深入推进学校安全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3-08 20:17 三亚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护苗”工作效率,3月7日,市教育局与市委政法委共同开展公共安全系统工作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当前我市公共安全系统运行情况,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工作。

调研组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贺建忠和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兆晖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调研组深入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实地观摩调研,全面了解海棠区现有公共安全系统的构建、运作机制以及取得的成效。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地讲解,让调研组深刻感受到公安分局在维护公共安全方面,尤其是未成年人保护和防范未成年人犯罪方面的决心和能力。

此次调研不仅增强了教育局与政法委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也为我市“护苗”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在市委政法委的指导帮助下,更加注重对“护苗”工作的全面规划和系统设计,不断加强与公安系统的沟通和交流,及时掌握校园周边的安全动态,共同制定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不断推进我市“护苗”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全市师生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